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王国之心黑暗之路最终章将于8月26日登陆手机

导读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迪士尼王国之心黑暗之路的最终章将于8月26日发布。该公告是在8月8日发布的先前录制的王国之心20周年纪念演讲中宣布的。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迪士尼王国之心黑暗之路的最终章将于8月26日发布。该公告是在8月8日发布的先前录制的王国之心20周年纪念演讲中宣布的。最后一章将通过黑暗之路手机游戏的免费更新发布。

《黑暗之路》是一款特别出名的《王国之心》游戏,它讲述了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系列中的反派Xehanort的背景故事。它于2020年6月首次在Android和iOS上首次亮相,是对之前的王国之心手机游戏UnionX[Cross]的更名。虽然随着最后一章的发布,《黑暗之路》的在线功能将关闭,但所有故事内容仍可访问。

另一款《王国之心》手机前传游戏MissingLink也在开发中。封闭测试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完整版游戏将与即将推出的PS5和XboxSeriesX/S游戏KingdomHearts4相关联。这两款游戏的官方发布窗口尚未确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