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动视暴雪报告称2022年第二季度其一半以上的收入来自手机游戏

导读 动视暴雪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在报告中,发行商表示,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窗口中,其一半以上的收入来自手机游戏。在2022年

动视暴雪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在报告中,发行商表示,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窗口中,其一半以上的收入来自手机游戏。

在2022年第二季度,动视暴雪报告称其“移动和辅助”业务的总收入为8.31亿美元(约合10.6亿加元)。相比之下,PC销售额总计3.32亿美元(约合4.26亿加元)。另一方面,控制台销售额总计3.76亿美元(约合4.83亿加元)。动视暴雪表示,其移动和辅助业务“主要包括来自移动设备的收入”。

鉴于暴雪娱乐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在本季度推出,ActivisionBlizzard的移动部门出现繁荣并非巧合。虽然可以在PC上使用,但暗黑破坏神衍生产品在移动设备上找到了成功的家。在发布的前两周,它的下载量已超过800万次。这款免费游戏还通过iOS和Android的应用内购买吸引了约2400万美元(约合3122万加元)。

值得注意的是,动视暴雪还拥有开发工作室King。这个移动游戏领域的庞然大物为动视暴雪带来了可观的收入。King最受欢迎的游戏是CandyCrush,尽管该工作室最近推出了自动运行程序CrashBandicoot:移动版。暴雪的炉石传说也毫无疑问地归因于。

ActivisionBlizzard报告称,PC和游戏机的销售额同比下降。然而,移动端实际上增长了5%。出版商将PC和游戏机销量的下滑归因于“使命召唤系列的参与度降低”。此外,与2021年《燃烧的远征》经典扩展包推出时相比,《魔兽世界》出现了小幅下滑。

说到魔兽世界,最近有消息称暴雪和网易已经取消了原定的魔兽世界手游。到目前为止,工作室还没有官方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