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 Galaxy Z Flip 4 是否支持无线和反向无线充电

导读 Galaxy Z Flip 4现已正式上市,三星这次进行了多项改进,使其成为一款全面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 4 现在更紧凑、更耐用

Galaxy Z Flip 4现已正式上市,三星这次进行了多项改进,使其成为一款全面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 4 现在更紧凑、更耐用,显示屏周围的边框也更窄。此外,Galaxy Z Flip 4 的规格表也看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改进,例如新的芯片组、升级的摄像头等等。如果您想知道 Galaxy Z Flip 4 的充电情况,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我们很高兴地报告说,与 Flip 3 相比,Galaxy Z Flip 4 支持更快的有线充电。新的可折叠设备还支持无线和反向无线充电。

三星 Galaxy Z Flip 4 无线充电规格

据三星称,Galaxy Z Flip 4 支持 10W 无线充电,与去年的 Galaxy Z Flip 3 相同。该设备还支持 4.5W 反向无线充电,这意味着你可以用它为其他设备充电手机和配件,例如新的 Galaxy Buds 2 Pro。如果您想知道的话,Galaxy Z Flip 4 还支持比 Galaxy Z Flip 3 更快的有线充电。新的翻盖式智能手机现在可以通过 25W 有线充电比其前身快 14%,而且您可以只需 30 分钟即可充电 50%。

但是,Galaxy Z Flip 4 的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因此您必须单独购买一个。无线充电器也单独出售,我们建议您查看我们收集的最好的 Galaxy Z Flip 4 充电器,其中我们为手机收集了一些最好的有线和无线充电器。

三星的新可折叠设备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如果您发现自己对翻盖式可折叠产品感兴趣,请访问我们的最佳交易页面,我们在该页面中选择了一些超值优惠来帮助您省钱。我们还挑选了市场上最好的 Galaxy Z Flip 4 保护套,可以帮助您保护您的设备免受意外跌落和碰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