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Moto X30 Pro 作为全球首款 200 MP 摄像头智能手机正式亮相

导读 几个小时前,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了今年最优质的智能手机。Moto X30 Pro在上周推迟发布活动后于今天首次亮相,这要归功于少数超一流的硬件

几个小时前,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了今年最优质的智能手机。Moto X30 Pro在上周推迟发布活动后于今天首次亮相,这要归功于少数超一流的硬件。

这款新旗舰手机采用 6.67 英寸 FHD+ 144 Hz OLED,最大亮度为 1500 尼特,并支持 HDR10+。引擎盖下当然是Snapdragon 8+ Gen 1,配备高达 12 GB 的 LPDDR5 RAM 和 512 GB 的 US 3.1 存储。

显然,相机是 Moto X30 Pro 的最大卖点。事实上,它的主摄像头。X30 Pro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200 MP 摄像头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因为它采用三星的 1/1.22 英寸ISOCELL HP1。该相机配有 50 MP 超广角相机和 12 MP 2x 人像相机。手机正面是一个 60 MP 自拍相机。

Moto X30 Pro 的其他功能包括 125 W 快速充电、50 W 无线充电、杜比全景声支持和摩托罗拉的 MYUI 4.0 皮肤。Moto X30 Pro 提供三种配置:8/128 GB、12/256 GB 和 12/512 GB,售价分别为 3,499 元(520 美元)、3,999 元(595 美元)和 4299 元(640 美元)。虽然 Moto X30 Pro 目前仅在中国上市,但预计它将与 Moto Edge 30 Ultra 一样很快进入全球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