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nker eufy RoboVac L35 混合机器人吸尘器配备可选的自动清空底座

导读 Anker eufyRoboVac L35 Hybrid 吸尘拖把机器人已经上市。该小工具具有高达 3,200 Pa 的吸力,并提供四个功率级别。对于拖地,该设备

Anker eufyRoboVac L35 Hybrid 吸尘拖把机器人已经上市。该小工具具有高达 3,200 Pa 的吸力,并提供四个功率级别。对于拖地,该设备有一个内置的 200 毫升水箱和三个水流级别,适用于不同的地板类型。

iPath Laser Navigation 使用 LiDAR 技术构建您家的实时地图。您可以在家中创建最多三层的地图,机器人将能够自动计算出它的放置位置。您可以通过随附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命令来控制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您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设置虚拟边界和禁区。

该小工具具有 5,200 mAh 电池,可在两次充电之间提供长达 145 分钟的运行时间。Hybrid+ 型号增加了一个自动清空坞站,可进行长达 60 天的免提清洁。底座使用 25,000 Pa 的吸力来清空真空吸尘器的集尘袋。与石头石 S7 Pro Ultra不同,该端口无法排空或重新填充水箱或清洁和擦干拖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