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Lilbits:PineBuds 开源耳塞可能会在 10 月上市

导读 开放硬件制造商 Pine64 已经拥有广泛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单板计算机、智能手表,甚至是智能烙铁。它们都旨在运行开源软件

开放硬件制造商 Pine64 已经拥有广泛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单板计算机、智能手表,甚至是智能烙铁。它们都旨在运行开源软件。下一个?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允许用户刷新自己的固件。

4 月首次宣布,即将推出的 PineBuds 仍在开发中。但根据Pine64 2022 年 7 月的社区更新,它们可能会在 10 月准备好上市销售。

在最近的其他科技新闻中,Pine64 还宣布计划很快推出其流行的 Pinecil 智能烙铁的新版本。微软已开始向 Insiders 推出 Windows 10 版本 22H2(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有什么新功能)。谷歌 Pixel 6a 从今天开始广泛使用,出厂映像、OTA 映像和手机的驱动程序二进制文件也是如此。微软正在继续推动将动态小部件内容引入 Windows 11 任务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