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小米 12T 和小米 12T Pro 在欧洲的售价是多少

导读 今年上半年,制造商面临着诸多挑战。尽管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疲软和需求疲软,但我们仍然看到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的首发。分析师们相信,

今年上半年,制造商面临着诸多挑战。尽管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疲软和需求疲软,但我们仍然看到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的首发。分析师们相信,在 2022 年底前的几个月里,一场严肃的运动正在等待着我们。

正因为如此,领先的公司正计划推出许多有吸引力的高端智能手机以扩大影响力。小米也不例外,反过来,他们也计划如何在战略性第四季度更成功地竞争。这家中国巨头将通过新的小米 T 系列机型扩大产品组合。

这将是小米 12T 和小米 12T Pro,预计将于 10 月正式首发。数据现已在网上泄露,揭示了这些设备在欧洲市场的价格。根据 SnoopyTech 的信息,用户可以以 649 欧元的价格购买小米 12T,而小米 12T Pro 在欧洲大陆的售价为 849 欧元。

颜色配置预计将包括银色、蓝色和黑色版本。这些智能手机将运行 MIUI 13,并可能提供最新一代的 OLED 显示屏。屏幕将为 6.67 英寸对角线,具有 Full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我们很快就会知道首映的具体日期和技术规格的完整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