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将于8月29日发布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大量谣言试图预测 AMD 即将推出的 Zen 4 Raphael 系列处理器的发布日期。内部人士的压倒性共识是,它们可能会在9

在过去的几周里,大量谣言试图预测 AMD 即将推出的 Zen 4 Raphael 系列处理器的发布日期。内部人士的压倒性共识是,它们可能会在9 月的某个时候上架。但是,AMD 计划在东部时间 8 月 29 日晚上 7 点宣布它们。

锐龙7000系列发布会将在AMD官方YouTube频道直播,由公司CEO苏丽莎博士带头,深入探讨Zen 4架构和AM5插槽,标志着LGA(Land Grid Array)回归) AMD 处理器上的插槽。

OEM 也可以借此机会更多地谈论用于 AM5 处理器的下一代 B650 和 X670 主板,尽管一些更高端的 SKU 已经被曝光。AMD 甚至可以放弃有关 RDNA3 驱动的Radeon RX 7000系列显卡的微妙提示。但是,它们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正式宣布。

与英特尔的第 3 代 Raptor Lake 处理器不同,锐龙 7000 系列仍然笼罩在一层神秘的面纱中。有传言称,Raphael的成本将与Vermeer (Ryzen 5000) 大致相同,同时提供几乎相同的核心配置。就性能而言,一些 SKU 的单核时钟速度预计将达到 5.7 GHz 大关,这表明 Zen 4 可以真正让 Raptor Lake 物有所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