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Whatsapp 刚刚推出了一款 Windows 桌面应用程序

导读 流行的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WhatsApp 的桌面版本 刚刚发布。目前仅适用于 Microsoft 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似乎是作为独立实

流行的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WhatsApp 的桌面版本 刚刚发布。

目前仅适用于 Microsoft 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似乎是作为独立实用程序运行的 Web 应用程序的封装版本。您期望的所有功能都可用,它甚至包括主题匹配,它将配置界面以匹配您的 Windows 主题。例如,如果您使用深色主题,WhatsApp 也会这样做,如果您使用浅色主题,反之亦然。

对于 WhatsApp 的用户来说,界面看起来几乎与他们现有的移动或网络体验相同。根据母公司发布的信息,新的桌面应用程序应该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速度,以及无论您的手机是否开机和登录都可以接收通知和消息的能力。

该公司还打算发布一个Mac 版桌面应用程序。Mac 用户可以通过Apple TestFlight 平台注册早期访问和测试计划. 然而,选择加入 TestFlight 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因此,如果您不想跳过任何障碍,WhatsApp 鼓励您继续使用 Web 应用程序。使用 TestFlight 作为早期访问平台表明苹果操作系统的工作版本已经存在,这意味着在公开发布之前可能不会再等太久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