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更多三星 Galaxy Watch5 和 Galaxy Watch5 Pro 颜色全面泄漏

导读 Evan Blass 再次与91mobiles合作,透露三星将在下个月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的产品的更多细节。已经确认在 8 月 10 日举

Evan Blass 再次与91mobiles合作,透露三星将在下个月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的产品的更多细节。已经确认在 8 月 10 日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是三星推出Galaxy Buds2 Pro、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以及 Galaxy Watch5 和 Galaxy Watch5 Pro 的地方。

虽然 Blass之前已经泄露了 Galaxy Watch5 系列的渲染图,但他现在已经分享了许多官方营销图片。大概是从早期的列表中获得的,这些图像显示了 Galaxy Watch5 Pro 的两种颜色选项,这两种颜色都是 Blass 在本月初透露的。不过,Galaxy Watch5 似乎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正如我们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Blass 泄露了蓝色、白色和灰色饰面的 Galaxy Watch5。这一次,泄密者提供了另外两种饰面的 Galaxy Watch5 图像,以及之前显示的灰色选项。看起来,这些颜色选项与Galaxy Z Fold4的米色版本相匹配,加上三星新的 Bora Purple 色调很快将可用于 Galaxy Z Flip4。

据称,Galaxy Watch5 Pro 在两次充电之间最多可以使用三天。不过,延长电池寿命可能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据传 Galaxy Watch5 Pro 作为仅 Wi-Fi 型号推出的售价约为 430 欧元。至于 Galaxy Watch5,三星预计售价将在即将上市的 Galaxy Watch4 的 10 欧元以内。所有型号都应在 8 月 10 日预订,尽管三星已经在美国接受预订,并承诺在三星网站上使用高达 200 美元的信用额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