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Linux Mint 21 Vanessa现在可供下载

导读 虽然昨天发布了 Linux Mint 21Vanessa,但之前的长期版本,即 Linux Mint 20Ulyana将继续获得支持,直到 2025 年。新版本基于Ubunt

虽然昨天发布了 Linux Mint 21“Vanessa”,但之前的长期版本,即 Linux Mint 20“Ulyana”将继续获得支持,直到 2025 年。新版本基于Ubuntu 22.04 LTS,将在 2027 年之前获得更新,并带来了广泛的视觉变化,以及性能、兼容性和稳定性方面的改进。

不出所料,可以下载此 Linux 发行版的三种版本:

Linux Mint 21 Cinnamon:附带 Cinnamon 5.4、Blueman 代替 Blueberry、具有复制笔记能力的便笺、检测自动更新和系统快照的进程监视器、通过 IPP 进行的无驱动打印和扫描等。

Linux Mint 21 Xfce:具有 Xfce 4.16 以及上述其他更改。

Linux Mint 21 MATE:附带 MATE 1.26 和上面的更改列表。

除了以上所有内容,还应该提到更新的背景图像集合。所有 Linux Mint 21 版本均基于Linux 内核 5.15。捆绑软件列表包括 LibreOffice 7.3、Thunderbird 91、Mozilla Firefox 103 等。

在谈到内存和存储时,系统要求被推高了很多,一直到 2GB RAM(推荐 4GB 以方便使用)、20 GB 磁盘空间(推荐 100 GB),而最低推荐分辨率仍然存在1024 X 768 像素。显然,还需要一个 64 位处理器,因为随着 Linux Mint 20 的到来,对 32 位处理器的支持被取消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