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couLab Première S 紧凑型扬声器推出采用全有源架构

导读 AcouLabPremière S伺服控制扬声器已经推出。该小工具的尺寸为 400 x 220 x 350 毫米(~15 7 x 8 7 x 13 8 英寸),重量为

AcouLabPremière S伺服控制扬声器已经推出。该小工具的尺寸为 400 x 220 x 350 毫米(~15.7 x 8.7 x 13.8 英寸),重量为 13.5 千克(~29.8 磅)。这使得它比市场上许多其他具有相似音质的扬声器更小;AcouLab 声称该扬声器可以在 -3 dB 时以最小的失真提供高达 25 Hz 的频率。

由于数字信号处理和 AcouLab 的运动反馈技术,这款紧凑型设备具有完全有源的架构,可提供高质量的音频体验。反馈系统在 7 英寸低音扬声器下方使用感应传感器来减少失真。7 英寸气动变压器高音扬声器在中频产生“现场般的动态”和清晰度,每个驱动器均由 250 W Hypex Ncore D 类放大器供电。

双 ESS 9038Q2M DAC 和 AKM AK 5572 ADC 用于信号转换。您可以将 Première S 连接到其他扬声器,使用 AcouLink 创建您选择的音响系统,并提供一系列模拟和数字输入。自动信号检测意味着您不必手动打开扬声器,触发输入允许您的前置放大器管理设备的电源状态。

您可以在欧洲以 4,699 欧元(约合 4,817 美元)的价格购买钢琴黑或哑光白的 AcouLab Première S 扬声器。该公司向荷兰、法国和意大利等国家发货。目前尚不清楚该扬声器是否或何时可以在其他市场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