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mazfit T-Rex 2:新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通过其最新的软件更新获得了最期待的功能

导读 山地自行车、徒步旅行或滑雪板等运动的许多爱好者可能已经被Amazfit最新的T-Rex 2所吸引,因为Zepp Health品牌将其第二代坚固型智能手表

山地自行车、徒步旅行或滑雪板等运动的许多爱好者可能已经被Amazfit最新的T-Rex 2所吸引,因为Zepp Health品牌将其第二代坚固型智能手表吹捧为能够在其回合中导入和显示路线的智能手表AMOLED 显示屏。用户显然还可以在其旁边使用实时导航,以潜在地提高查找和坚持路线的能力,而无需拿出智能手机。

然而,不幸的是,Amazfit无法在T-Rex 2随附的固件版本中提供这些新功能。可穿戴设备中越来越知名的名字确实向手表的粉丝保证,一旦准备好 ,它将通过OTA软件升级来推动这些功能。

今天(2022 年 8 月 1 日),Amazfit兑现了这一承诺,发布了适用于 T-Rex 2 的Zepp OS v9.22.7.2。它不仅增加了实时导航和路线导入(可以在GPX/TCX/KML 格式,在 Zepp App 的智能手机 UI或其他服务(如Strava或本地 QR 码设施)中制作),但它也为这款手表启用了训练模板。

后者允许用户通过编辑Zepp提供的各种预设模板,按间隔(或阶段,从而可能确保有足够的恢复或热身时间)来设计自己的锻炼。从现在开始,新的更新应该可以通过给定 T-Rex 2 的配对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获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