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针对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的创新案例泄露

导读 一家零售商透露了三星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Z Flip4 和 Galaxy Z Fold4 的大量案例。两者都将于 8 月 10 日到期,这对还

一家零售商透露了三星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Z Flip4 和 Galaxy Z Fold4 的大量案例。两者都将于 8 月 10 日到期,这对还应配备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组,高于为Galaxy Z Flip3和Galaxy Z Fold3供电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顺便说一句,Galaxus 还简要列出了今年 Galaxy Z 设备的屏幕保护膜,这些屏幕保护膜仍然可以通过 Google Cache 看到。

可以预见的是,Galaxy Z Flip4 和 Galaxy Z Fold4 将推出与三星目前与其前身一起销售的手机壳。具体来说,三星为 Galaxy Z Flip4 设计了带有钥匙扣环和带子的保护套,并为 Galaxy Z Fold4 设计了更精致的设计。例如,三星为 Galaxy Z Fold4 生产了一个带有内置支架的外壳,让您可以在全屏模式下使用它,同时将其倾斜放置。

顺便说一句,翻盖将在今年回归,尽管笔架安装在外壳的后部。同样,三星将继续销售 S Pen 折叠版。换句话说,Galaxy Z Fold4 内部将有空间供 S Pen 使用,就像Galaxy S22 Ultra一样。据推测,三星将在 8 月 10 日推出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更多保护套。Galaxy Z Flip4 和 Galaxy Z Flip4 预计将与Galaxy Buds2 Pro和 Galaxy Watch5 系列一起推出,Pro 型号将取代Galaxy Watch4经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