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一加 10T 开箱视频泄露 160W 电源适配器

导读 YouTuber NTFTW 发布了 OnePlus 10T 的第一个动手视频,OnePlus 将于明天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这款智能手机。标题为禁运被高估的 NTFTW

YouTuber NTFTW 发布了 OnePlus 10T 的第一个动手视频,OnePlus 将于明天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这款智能手机。标题为“禁运被高估”的 NTFTW 不仅详细介绍了智能手机,还详细介绍了其捆绑的配件和第一方外壳。视频是否会在发布日之前保持活跃还有待观察,但如果 OnePlus 出于某种原因拉取视频,我们会提供屏幕截图。

正如预期的那样,OnePlus 包括一个带有 OnePlus 10T 的电源适配器,以及其标志性的红色充电线。一加 10T 配备 4,800 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比一加10 Pro低 200 毫安。然而,虽然后者可以为其 5,000 mAh 电池和 80 W 充电,但 OnePlus 10T 可以消耗高达 150 W 的功率。令人惊讶的是,OnePlus 捆绑了一个 160 W 电源适配器,这意味着 10 W 留在桌子上或 10 W 因热而损失和其他低效率。顺便说一句,一加在包装盒中也包含一个 USB Type-A 到 Type-C 适配器,至少对于北美型号来说是这样。

此外, NTFTW 在视频结尾突出显示了两个第一方案例,我们在上面嵌入了一个图像。一方面,有一个纯黑色的外壳,与 OnePlus 10T 的后面板相映成趣。另一方面,OnePlus 创造了第二个案例,其中有许多切口, NTFTW称这 类似于他将 3D 打印的东西。作为 Glacier Mat Case(灰色)销售,OnePlus 声称它具有独特的设计,具有优质的保护和耐用的贴合性。

另外, NTFTW 将 OnePlus 10T 的尺寸与 Nothing Phone (1)、 Galaxy Note 20 Ultra 和 iPhone 13 Pro Max进行了比较。不出所料,一款配备 6.67 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大约与这三款智能手机一样大。不过,OnePlus 10T 的触感比 Nothing Phone (1)窄一些。此外,一加 10T 将配备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组、高达 16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存储空间以及 50 MP 主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