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苹果再次尝试将安卓用户吸引到 iPhone 上

导读 似乎苹果正在为 Android 用户准备推出 iPhone 14 系列,其中将包括一个新的Max型号。预计将于 9 月发布的 iPhone 14 系列传闻是

似乎苹果正在为 Android 用户准备推出 iPhone 14 系列,其中将包括一个新的“Max”型号。预计将于 9 月发布的 iPhone 14 系列传闻是苹果首款带有打孔显示器的产品,尽管仅适用于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为应对这些变化,Apple 发布了一个四分半钟的视频,其中解释了 Android 用户在切换到 iPhone 时可以期待什么。

正如视频的标题所示,Apple 涵盖了常见问题,例如传输联系人、消息和照片等个人数据。不出所料,Apple 没有错过将其“转移到 iOS”应用程序插入 Google Play 商店的机会。此外,该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Google 帐户详细信息、辅助功能设置甚至是 Android 智能手机的 WhatsApp 备份来填充 iPhone。作为参考,WhatsApp在 6 月推出了后一个功能。

另外,Apple 强调了其以旧换新选项和 iPhone 的耐用性。令人惊讶的是,Apple 选择反对提及 Ceramic Shield,这是它在其他视频和营销材料中宣传的一项功能。相反,该公司专注于 iPhone 的“超长电池寿命”、“惊人的性能”以及“优质材料”的使用。可以预见的是,Apple 对 Android OEM 提供操作系统更新以及 iOS 内的支持覆盖和数据保护的速度进行了挖掘。您可以在下面观看 Apple 针对 Android 用户的最新宣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