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nePlus 10T 5G 已确认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供电

导读 OnePlus 10T 5G 将于今天在全球推出。该手机将在 OnePlus 的纽约市发布活动中亮相,该活动将在 IST 晚上 7:30 通过其官方 YouTub

OnePlus 10T 5G 将于今天在全球推出。该手机将在 OnePlus 的纽约市发布活动中亮相,该活动将在 IST 晚上 7:30 通过其官方 YouTube 频道和公司网站进行直播。OnePlus 已经确认该手机将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供电。它还被证实具有 16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GB 的 UFS 3.1 内置存储。即将面世的 OnePlus 智能手机也被该公司戏弄为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显示屏。

OnePlus 10T 5G India 推出直播详情

OnePlus 10T 5G将于今天在纽约市的发布会上由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发布。想要购买活动门票的爱好者可以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对于无法亲自参加活动的观众,该公司还将通过一加官方 YouTube 帐户和一加网站直播该活动。

该公司尚未在其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安排 OnePlus 10T 5G 发布活动的直播。一旦可用,我们将通过直播更新此故事。

一加10T 5G价格(传闻)

在手机发布之前,OnePlus 10T 5G 的价格已经公布。根据一份较早的报告,这款手机曾在亚马逊英国网站上短暂上市,标价为 799 英镑(约合 76,500 卢比)。据报道,该清单后来被这家电子商务公司撤下。OnePlus 尚未正式宣布 OnePlus 10T 5G 的价格。

一加10T 5G规格(预期)

OnePlus 10T 5G 已确认配备 16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该公司还确认,该手机将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供电。该公司还用 AI System Booster 2.1 和 HyperBoost 功能取笑了这款手机。

在光学方面,OnePlus 已确认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配备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传感器。OnePlus 10T 5G 的相机设置还将具有光学和电子图像稳定功能。据该公司称,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新的图像清晰度引擎。据 OnePlus 称,它还使用 HDR 5.0 和 TurboRAW 算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