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iPhone 14 Pro 系列将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主导苹果的出货量

导读 分析师 Ming-Chi Kuo 预测,到 2022 年,iPhone 14 Pro机型将比以前想象的更受苹果制造关注。在大多数iPhone 14机型上市不到一周后

分析师 Ming-Chi Kuo 预测,到 2022 年,iPhone 14 Pro机型将比以前想象的更受苹果制造关注。

在大多数iPhone 14机型上市不到一周后,分析师们就苹果将销售的各种型号做出了声明。周二,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提供了对今年新品发布的最新预期。

在生产线切换后,郭在一篇Medium 帖子中预测,iPhone 14 Pro 机型将占 2022 年下半年 iPhone 14 总出货量的 60% 至 65%。这比之前的预期有所增加,后者估计在55% 和 60%。

在这些机型中,预计 iPhone 14 Pro Max 将成为销量最大的机型,占该期间 iPhone 14 总出货量的 30% 至 35%,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机型。

郭的声明似乎与其他分析师的预期相符。周日,由于 Pro 型号的交货时间较长,摩根大通声称对 Pro 型号的总体需求很高。

郭还认为,iPhone 产品组合正在“改善”,苹果可能会在 10 月底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对第四季度的前景提出积极的看法。然而,这是基于 iPhone 出货量“在 11 月下旬之后不会显着下降”的假设。

至于 Pro 机型供应链中的受益者,郭认为相机零部件供应商将受益匪浅。该名单包括索尼(48 兆像素传感器的唯一供应商)、镜头供应商大立光、LG Innotek、阿尔卑斯和美蓓亚。

三星显示器也因为是显示面板的唯一供应商而受益,FII/富士康是不锈钢框架的主要供应商,而鸿海则是“Pro Models 的唯一 EM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