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pple Watch Ultra 和 AirPods Pro 2 评测

导读 本周在 AppleInsider Podcast 上,Apple Watch Ultra的初步评论已经发布,我们分解了所有细节,以及您的主持人评论 iPhone 14 Pro

本周在 AppleInsider Podcast 上,Apple Watch Ultra的初步评论已经发布,我们分解了所有细节,以及您的主持人评论 iPhone 14 Pro 并深入了解其相机功能。

科技、潜水和运动领域的评论家一直在试用 Apple Watch Ultra,大多数人都认为它是迄今为止最好的Apple Watch之一。它的许多优点,包括惊人的电池寿命,将对整个 Apple Watch 产品线的未来产生影响。

然后AirPods Pro 2也在路上,评论也很积极。改进的音频和 ANC 模式都是令人兴奋的功能,即使对于原始AirPods Pro的所有者来说也是如此。

本周AppleInsider播客上的所有内容都是关于新硬件的。除了其他一切之外,还有iPhone 14 Pro Max,我们的深入评测研究了究竟是什么让它的新相机变得更好。也有一些负面的方面,例如即使在十年后仍继续使用 Lightning 端口,以及整体老化设计。

不过,谈到软件,Apple Podcasts 应用程序已经受到了一些批评,但一旦你弄清楚如何导航它,它确实并没有那么糟糕。您的主持人讨论 Apple 的应用程序以及它与他们尝试过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有何不同。 

Rogue Amoeba:庆祝 Rogue Amoeba 成立 20 周年,并在 9 月底之前享受他们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 Mac 应用程序 20% 的折扣!访问macaudio.com并获取音频劫持、环回等!

Magic Lasso Adblock:在您的 iPhone、iPad 和 Mac 上阻止广告、跟踪器和烦恼。立即免费使用 1 个月的 Pro 功能。访问: magiclasso.co/appleinsider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