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如何将多个 Apple Watch 同步到一部 iPhone

导读 如果您刚刚购买了新的Apple Watch,则不必丢弃旧的,因为 Apple 让您可以轻松地在 iPhone 上使用两个或更多。就是这样。一开始,您只

如果您刚刚购买了新的Apple Watch,则不必丢弃旧的,因为 Apple 让您可以轻松地在 iPhone 上使用两个或更多。就是这样。

一开始,您只能将一只 Apple Watch 与一部 iPhone 同步。在此过程中,Apple 增加了同步多个的功能,但这并不直观。

而现在,它再简单不过了——一旦你完成了所有设置。从那时起,在两块或多块 Apple Watch 之间切换,就只是摘下另一块,戴上另一块。

Watch 可以识别您现在佩戴的手表,而这就是您的iPhone可以使用的手表。将手表戴在手腕上,输入您的密码,即使您的运动戒指也将继续进行,就像您只有一只手表一样。

请注意,第二个 Watch 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赶上第一个 Watch 的最新数据。但它会调和两者,因此您在其中一项上进行的任何锻炼都将添加到您的每日总数中。

Apple Watch 电池计划

然而,不会简单地交换的是任何细胞合同。每台设备——手表和你的 iPhone——都有自己的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 (IMEI),而你的手表手机合约与特定的 IMEI 相关联。

您可以更改在您的手机合同中注册的手表,但这是一个耗时的过程,您可能需要在某个阶段联系您的运营商。

因此,您可以将现有的电池计划转移到不同的 Apple Watch,Apple 有一个关于它的支持页面,但您不会。即使您不必每次都打电话给您的运营商,这也需要很长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