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这款可折叠电池以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速度击败了 Galaxy Z Fold 4

导读 Vivo 宣布推出 X Fold Plus 可折叠产品。它提供更快的芯片组、更快的有线充电和稍大的电池。没有关于此设备全球发布的消息。Vivo X

Vivo 宣布推出 X Fold Plus 可折叠产品。

它提供更快的芯片组、更快的有线充电和稍大的电池。

没有关于此设备全球发布的消息。

Vivo X Fold是目前最好的非三星可折叠产品之一,它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顶级摄像头系统和用于改善屏幕保护的超薄玻璃 (UTG)。现在,Vivo 宣布了一项名为 X Fold Plus 的迭代升级。

可折叠产品提供与原始产品相同的基本设计,但提供了一些升级。一方面,您将获得Snapdragon 8 Plus Gen 1 SoC,以获得更好的持续性能和更高的能效。您还将获得 4,730mAh 电池而不是 4,600mAh 容量,以及 80W 有线充电而不是 66W 速度。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应该期待比Z Fold 4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否则,您将在其他地方获得相同的体验。预计外部显示器将配备 6.53 英寸 FHD+ OLED 面板(120Hz,21:9)和 8.03 英寸 2,160 × 1,916 可折叠屏幕(120Hz,4:3.55)。后者还包含 UTG 保护和防眩光涂层,而两个屏幕都配备了超声波显示屏指纹传感器。Vivo 的手机还具有多点铰链,因此您可以以各种角度使用屏幕,就像三星的 Flex 模式一样。

新的可折叠产品具有与原始型号相同的后置摄像头系统,而原始型号又基于Vivo X80 Pro。预计配备 50MP 三星 GN1 主摄像头、48MP 超宽射手(114 度视野)、12MP 2x 摄像头和 8MP 5x 潜望镜镜头。正如我们从该公司的传统旗舰产品中看到的那样,没有微型云台稳定技术,但您仍然可以在主传感器和潜望镜传感器上获得 OIS。否则,每个屏幕上都有一个 16MP 自拍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