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Ring首次亮相电池中的新聚光灯凸轮/ 太阳能版本

导读 今天,在亚马逊的服务和设备活动中,Ring宣布了三款新的聚光灯摄像头。电池和插件中有新的聚光灯凸轮专业版,太阳能中的聚光灯凸轮专业版和

今天,在亚马逊的服务和设备活动中,Ring宣布了三款新的聚光灯摄像头。电池和插件中有新的聚光灯凸轮专业版,太阳能中的聚光灯凸轮专业版和聚光灯凸轮 Pro有线版。

新的环形聚光灯凸轮 Pro 现在带有 3D 运动检测功能。这要归功于现在在相机中包含雷达。环能够测量在相机前移动的物体的距离和角度。客户将能够设置您希望相机何时开始检测运动的阈值。类似于它现在在没有3D运动的情况下的工作方式。

Ring说,通过添加3D运动,它能够优化其警报并使其更准确。该公司承认,完全消除错误警报将非常困难,在摄像头和门铃等设备上使用雷达传感器使Ring在改善通知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也将有助于为鸟瞰视图等功能提供支持。

聚光灯凸轮 Pro 现在有许多不同的变体,使其更好地配合您在家中可能进行的任何设置。有传统的有线和电池模型,我们已经拥有多年了。但 Ring 也推出了聚光灯凸轮 Pro 太阳能,和聚光灯凸轮 Pro 插件。有线和插件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有线模型使用外部现有布线,而插件将使用室外插座。

聚光灯凸轮专业有线是 $ 249,请参阅此处。聚光灯凸轮专业版(电池),聚光灯凸轮专业版(插入式)和聚光灯凸轮Pro(太阳能)可供预订,并将提供10/26。聚光灯凸轮专业有线($ 249)确实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货。

还有一个新的聚光灯凸轮升级版

Ring今天还宣布了一个新的聚光灯罐头。它与当前的聚光灯凸轮基本相同,只是设计略有变化。它现在看起来有点笨重,但仍然可以完成您期望的一切。这包括双向通话、彩色夜视、实时取景和安全警报器。与聚光灯凸轮Pro一样,Plus也将在多种电源选项中推出。这包括太阳能,电池,有线和插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