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Ring希望用机器人取代保安

导读 去年,在同一次服务和设备活动中,亚马逊宣布了Astro。一个小机器人,会跟着你在房子里走来走去。现在,Ring希望使用这个机器人来取代企业

去年,在同一次服务和设备活动中,亚马逊宣布了Astro。一个小机器人,会跟着你在房子里走来走去。现在,Ring希望使用这个机器人来取代企业的保安人员。Ring说,“对于一些企业来说,现场巡逻是必不可少的,但它也很昂贵”。因此,它相信Astro可以提供帮助。

因此,Ring正在将其现有的虚拟安全防护功能与Astro集成。通过执行此操作,当您的响铃处于离开模式时,它会将摄像机运动事件监控从快速响应添加到已注册的摄像机。现在,当运动被触发时,代理将检查运动事件并采取适当的行动。工程师能够使用双向通话来帮助阻止不需要的活动或在需要时请求紧急调度。Ring表示,虚拟保安现已提供抢先体验版,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广泛地推出。

Ring还计划升级企业现有的摄像系统。

许多企业已经在其位置周围安装了摄像头,以密切关注事物。但是,真的没有办法在旅途中轻松查看源。因此,Ring宣布它将对ONVIF兼容相机的支持添加到Ring应用程序中。这简化了对源的访问,并简化了对一个位置的控制。

借助支持的 ONVIF 兼容摄像机、响铃警报 Pro 基站、兼容的环形保护 Pro 订阅和专业监控注册,您可以获得 Ring 具有的所有便捷功能,而无需花钱购买更多摄像机。这些与ONVIF兼容的摄像机还将能够与虚拟安全卫士配合使用,以提供更多功能。

这都是Ring的一部分,他们希望更好地根据业务需求定制他们的产品。因此,无论您是拥有汽车经销商,沙龙还是杂货店,您的业务都可以得到保护,而无需在过时的相机系统上花费大量资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