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在一个UI 5.0中复制iOS 16锁屏自定义

导读 三星最近在其银河S22和银河S21手机上推出了一款基于Android 13的新One UI 5 0测试版更新。在许多其他更改中,最新版本增加了通过长按锁

三星最近在其银河S22和银河S21手机上推出了一款基于Android 13的新One UI 5.0测试版更新。在许多其他更改中,最新版本增加了通过长按锁定屏幕来快速自定义锁屏的功能。我们现在有了新界面的视觉效果,三星似乎从苹果新发布的iOS 16中获得了设计该功能的灵感。

您已经可以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上自定义锁定屏幕。该公司允许您通过其Good Lock应用程序或设置菜单执行此操作。您可以自定义时钟样式,颜色,小部件,壁纸等。在最新的One UI 5.0测试版中,它增加了长按锁屏进行自定义的功能,这是苹果几周前在iOS 16上推出的功能。TechDroider创始人Vaibhav Jain最近比较了iOS 16上的锁屏自定义界面,One UI 5.0测试版和好锁应用程序,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收获。

三星在One UI 5.0上实现该功能与苹果的iOS 16有很多相似之处。从新的壁纸过滤器到时钟样式和按钮位置,您可以看到韩国公司在很大程度上复制了iOS功能。当然,其中一些功能已经存在于One UI上,最新版本上的更改可能归结为标准UI设计的东西,但是如果三星告诉您它从头开始开发了该功能,而无需查看iOS 16,则很难相信。不过,这并不是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副本。

三星手机在iOS之前具有锁屏自定义

苹果并不以iPhone上的创新新功能而闻名,这是三星一直在呼吁该公司的原因。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新款iPhone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设计或多或少保持不变。今年的基础iPhone 14型号甚至没有从iPhone 13升级处理器。因此,iOS 16允许锁屏自定义对于iPhone用户来说是一件大事。它有资格成为一项主要的新功能。

但是在Android领域,此功能已经存在多年,尽管您需要通过设置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三星还允许您通过其Good Lock应用程序大量自定义Galaxy智能手机的锁屏界面,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其他几个自定义模块。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苹果在iOS 16上复制了该功能,但只是为了让三星在不久之后回报这一好处。不过,我们并没有抱怨,只要智能手机公司继续从竞争对手那里复制好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