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如何取消您的体育场专业版订阅

导读 现在是时候让你们中的一些人取消您的体育场专业版订阅了。尽管我们继续这样说很痛苦,但谷歌体育场正在关闭。正式上,它于2023年1月18日下

现在是时候让你们中的一些人取消您的体育场专业版订阅了。尽管我们继续这样说很痛苦,但谷歌体育场正在关闭。正式上,它于2023年1月18日下线。因此,您仍然需要时间玩游戏,直到服务在几个月内将其永久地放置在云中(抱歉)为止。您还可以在其他平台上使用您的 Stadia 控制器。

话虽如此,随着该服务在不久的将来消失,您可能不想继续为此付费。谷歌已确认将退还在体育场商店进行的所有购买。因此,您将获得购买游戏的退款。但看起来订阅费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这些很可能是最终的,因为它们没有被提及。

鉴于它们与您声称的任何Stadia Pro游戏相关联,如果您一直保持订阅有效直到最终结束,我们将完全理解。听着,我们明白了。除了Pro游戏之外,您还可以获得4K和最近添加的(为什么?)1440p支持。但是,只有当您仍然有想要玩的专业游戏时,保留您的潜艇才有意义。如果您实际上计划在关闭最终确定之前播放它们。

如果你发现自己不在那个阵营,那么现在取消是明智的选择。

如何在移动设备上取消您的体育场专业版订阅

让我们从移动方面开始。因为这可能是最简单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