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PPO查找X6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屏和摄像头进行过滤

导读 今年年初,2022年,OPPO推出了构成高端设备的新旗舰产品。这两款手机在各个方面都拥有无可挑剔的品质,尤其是在摄影领域,这要归功于与Mari

今年年初,2022年,OPPO推出了构成高端设备的新旗舰产品。这两款手机在各个方面都拥有无可挑剔的品质,尤其是在摄影领域,这要归功于与MariSilicon和哈苏的合作。现在,关于新款OPPOFindX6系列的第一批谣言已经开始曝光,预览再令人兴奋不过了。

在深入了解下一代产品之前,请务必记住当前OPPOFindX5系列的功能。标准型号配备了骁龙888与Pro版本的骁龙8Gen1;而在屏幕方面,两者都集成了AMOLED面板以及一组三重摄像头。

改进了OPPO查找X6的显示屏

它一直是业内最受欢迎的线人之一,他们发布了OPPOFindX6及其Pro变体的第一批细节.DigitalChatStation声称该系列设备的基本手机将带来1.5K分辨率的屏幕,而FindX6Pro也将对2K做同样的事情。此外,泄漏表明他们将展示具有弯曲设计的屏幕,以最佳方式提供内容。

OPPO查找X5专业版

至于摄影部分,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一个新的长焦摄像头,其中包含大量百万像素,可以获得细节。另一方面,与OPPO查找X5相比,预计后部外观将有所更新。但是,应该指出的是,这只是一个泄漏,目前中国品牌正式推出这些新手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现在了解OPPO系列中顶级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还为时过早,尽管我们可以根据其他版本直观地了解它的一些特征。当然,这只是对我们可能发现的假设,所以我们不应该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

OPPO查找X6很可能会将目前集成OPPO查找X5Pro的骁龙8Gen1芯片作为其大脑。因此,FindX6Pro将像骁龙8Gen2一样搭载Android中最强大的处理器。为了复制,很明显,这两种型号将像当前一代一样配备120HzAMOLED屏幕。

oppofindx5专业版表

当然,关于自主性,击中目标更加困难,但预计两者都达到5,000mAh,并且此功率不是为Pro变体保留的。快速充电是事实,目前的型号支持80W的速度,因此我们很可能会看到100W的快速充电。

OPPO查找X5系列于2022年3月抵达西班牙。这意味着仍然有很多值得欣赏的第一手资料,但现在是时候关注立即了解新一代亚洲公司将带来的一切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