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微软有一个PC管理器应用程序来释放系统资源并推广边缘

导读 微软有一个名为PC管理器的新应用程序,它将为用户提供其系统健康状况的概述。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清理临时文件,管理其正在运行的应用程

微软有一个名为PC管理器的新应用程序,它将为用户提供其系统健康状况的概述。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清理临时文件,管理其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并密切关注更新,所有这些都在同一位置。该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由Twitter用户阿吉奥纳门蒂·卢米亚在线分享,他经常分享微软开发中产品的早期观点。

根据屏幕截图,该应用程序有两个主要部分。“清理”选项卡允许检测临时文件(包括系统日志等内容),并删除它们以释放空间。当然,考虑到您已经可以使用“设置”应用程序清理文件,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同样,该应用程序可让您查看正在运行的进程,以查看可能正在使用系统资源的内容,这是您通常使用任务管理器执行的操作。它还可以建议禁止某些应用程序在启动时运行,以提高性能。

Windows 更新中的最新更新。这里还有一个浏览器保护选项,这似乎是这个应用程序的问题。

除了将所有这些功能放在同一个应用程序下之外,这似乎是微软尝试并推动用户切换到自己的Edge浏览器的另一种方式。实际上,在建议采取措施提高PC性能时,其中一个屏幕截图显示,可能需要修复的“潜在问题”之一是将默认浏览器设置回Edge。

当然,这里仍然有一些有用的功能,许多用户可能会喜欢一个集中的中心来管理他们的PC并确保它顺利运行。尽管如此,该应用程序的大多数功能都可以在整个Windows 11的其他地方找到,因此这似乎是微软尝试说服用户切换到Edge的另一种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