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微软正在开发安卓13对视窗11的支持

导读 据报道,微软正在努力将Android 13支持引入Windows 11,这将为PC平台的应用程序引入新功能。当微软最初宣布Windows 11时,它透露它将添

据报道,微软正在努力将Android 13支持引入Windows 11,这将为PC平台的应用程序引入新功能。当微软最初宣布Windows 11时,它透露它将添加对Android应用程序的本机支持,而无需像蓝堆和其他类似的Windows应用程序这样的软件。

尽管在Windows 11发布之初还不提供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但它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可以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获得。通过对Android 13的支持,Windows 11用户将能够在PC上从他们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获得更多收益。

未来的升级是由微软官方WSA GitHub上的视窗最新(通过9To5谷歌)发现的。随着更新承诺让用户访问一些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只是发布了未来的路线图。上面列出的功能是微软计划添加支持的功能。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都会被添加。

功能列表不会令人筋疲力尽。这意味着可能有一些用户可以期望微软添加的功能。Android 13 支持的加入可能会引入四项新功能。至少考虑到微软目前正在强调的内容。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它可能会决定增加更多。

不过,就目前而言,这似乎是该公司关注的重点。除了一般支持安卓13。首先,文件传输。还有一个添加快捷方式的计划。以及默认的本地网络访问和画中画。最后一个功能可能是更令人兴奋的功能之一。

因为它将打开查看多个浮动视频窗口的功能,同时仍然能够与其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请记住,应用程序仍然必须从亚马逊应用程序商店中获取。因此,无法在Windows 11上安装或使用来自谷歌Play商店的更广泛的应用程序。至少在不使用第三方软件的情况下不能。你仍然需要像蓝堆这样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