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LIVALL 在 Pepcom 假日购物预展活动中展示骑行者和通勤者的智能头盔

导读 全球智能生活品牌LIVALL于2015年发布了全球首款智能运动骑行头盔。此后,公司在全球获得180多项专利,获得50个设计奖项项目的认可。2018年

全球智能生活品牌LIVALL于2015年发布了全球首款智能运动骑行头盔。此后,公司在全球获得180多项专利,获得50个设计奖项项目的认可。2018年,LIVALL荣获ISPO全球设计奖和年度产品奖。从那时起,设计团队继续为其智能头盔系列添加新产品,为通勤者、滑雪者、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骑手增加新的和改进的保护。

在今年为美国记者举办的 Pepcom Holiday Preview 活动中,LIVALL 展示了四款激动人心的智能生活产品,这些产品将在今年的假日购物清单中名列前茅。EVO21头盔提供真正的 360° 安全覆盖,刹车警告灯和转向信号在各个方向都可见。它还具有更轻的设计和 30% 更大的通风。头盔的启用 GPS 的 SOS 安全功能会在紧急情况下向您的预编程联系人发送短信警报。

BH51M Neo 通过前后警示灯重新定义自行车安全性,保护佩戴者免受来自各个方向的威胁。内置重力加速度传感器可识别强烈减速,并通过前后照明 8 秒将注意力吸引到骑手身上。佩戴者可以通过连接到智能手机的内置扬声器收听 GPS 导航提示,同时注视道路。

Bling 头盔 BH62 Neo 专为更安全的自行车、滑板、轮滑和悬浮滑板而设计。它具有集成的智能照明和自适应技术,可提高任何条件下的能见度。LED 转向信号灯可以通过车把遥控器进行操作,确保骑手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和手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