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手机比较:Google Pixel 7 Pro 与 Apple iPhone 14 Plus

导读 iPhone 14 Plus 上个月推出,作为 iPhone 14 Pro Max 的更实惠的替代品。这款手机基本上取代了去年的迷你手机。它很大,但不如Pro

iPhone 14 Plus 上个月推出,作为 iPhone 14 Pro Max 的更实惠的替代品。这款手机基本上取代了去年的“迷你”手机。它很大,但不如“Pro Max”模型。话虽如此,这款手机的基本价格标签与谷歌的旗舰手机相同,这就是我们将在本文中比较它们的原因。我们将比较 GooglePixel 7 Pro与 Apple iPhone 14 Plus。

我们已经将 Pixel 7 Pro 与 Apple 目前提供的最强大的手机进行了比较,以防您对此感兴趣。话虽如此,Pixel 7 Pro 和iPhone 14 Plus在几乎所有方面都有很大不同。我们将首先列出它们的规格,然后将它们在多个类别中进行比较。包括设计、显示、性能、电池、相机和音频类别。

Google Pixel 7 Pro 与 Apple iPhone 14 Plus:设计

当您将目光放在这两款手机上时,您会发现很多差异。Pixel 7 Pro 有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而 iPhone 14 Plus 的顶部有一个显示槽口。这两款手机的边框都非常薄,但与 iPhone 14 Plus 不同,Pixel 7 Pro 具有曲面显示屏。Pixel 7 Pro 的边角略显方方正正,但整体曲线更多。iPhone 14 Plus 的正面和背面都是平坦的,侧面的框架也是如此。Pixel 7 Pro 的背面和正面弯曲成框架。

Pixel 7 Pro 背面有一个摄像头遮阳板,从手机的一侧到另一侧。它实际上被金属覆盖,向下倾斜到框架。iPhone 14 Plus 的左上角有一个外观普通的相机岛。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有玻璃后盖和金属框架。事实上,这两款手机都使用铝制框架。Pro 和 Pro Max iPhone 型号使用不锈钢。

Pixel 7 Pro 比 iPhone 14 Plus 略高,但也更窄更厚。它重 212 克,而 iPhone 14 Plus 重 203 克。这两款手机都很滑,但手感却大不相同。iPhone 14 Plus 的扁平框架确实更能切入你的手。由于其庞大的尺寸,这两款手机都不容易单手使用。他们确实有单手模式,但是……仍然,它只是在某些情况下提供帮助的工具。使用这两个案例绝对是您应该做的事情。

Google Pixel 7 Pro 与 Apple iPhone 14 Plus:显示

这两款手机都有 6.7 英寸的面板,但它们有很大的不同。Pixel 7 Pro 采用 6.7 英寸 QHD+ (3120 x 1440) LTPO AMOLED 显示屏。该面板是弯曲的,并且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它确实支持 HDR10+ 内容,最大显示亮度为 1,500 尼特。Pixel 7 Pro 的面板受到 Gorilla Glass Victus 的保护。该显示器提供 19.5:9 的纵横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