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Skyline Edge 是一种在 Android 上支持 Nintendo Switch 仿真并尝试新功能的新方法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 Android 上的 Nintendo Switch 模拟器,那么您就会知道Skyline 是一款真正可以运行的 Switch 模拟器。它已经开发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 Android 上的 Nintendo Switch 模拟器,那么您就会知道Skyline 是一款真正可以运行的 Switch 模拟器。它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但有些游戏在高端智能手机硬件上运行良好。开发人员很难弄清楚如何将其货币化,这就是 Skyline Edge 的用武之地。跟随 Yuzu 的脚步,您现在可以支持开发人员,作为回报,您可以使用新的尖端功能在公共构建前两周模拟您最喜欢的游戏时进行尝试。

支持者将能够通过类似于 Patreon 的服务Ko-Fi付款。他们将获得一个不和谐的角色,可以访问独家频道,不同的层级将提供额外的访问级别。更高的等级将使您能够通过民意调查影响模拟器的方向,并且最高等级还将您的名字放在模拟器的所有官方版本中以代表您的贡献。

Ko-Fi 用户可以试用的第一个独家功能是一个新的“gpu-new”分支。它具有对 GPU 代码的重大重写,以提高性能,同时考虑到开发人员所学到的一切。诸如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之类的游戏在不需要萝卜的情况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甚至可以在最密集的地方全速前进。它还增加了游戏兼容性,因为Pokémon SwordandShield、Skyrim、Crash Bandicoot、Rise: Race The Future和Skul等游戏都是第一次在模拟器中运行。更好的是,现在也完全支持 Mali GPU。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