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的相机助手调整了 Galaxy S22 系列上的相机应用程序

导读 通过其社区论坛,三星为三星 Galaxy S22系列发布了一款名为 Camera Assistant 的新应用。新应用程序为相机带来了许多自定义选项,允许

通过其社区论坛,三星为三星 Galaxy S22系列发布了一款名为 Camera Assistant 的新应用。新应用程序为相机带来了许多自定义选项,允许对一些默认选项进行更精细的控制,并在此过程中添加一些新功能。遗憾的是,该应用无法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您必须从 Samsung Good Lock 应用或三星 Galaxy Store 下载。

那么相机助手有哪些功能呢?相机将不再一直卡在 HDR 中拍照。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在他们喜欢的时候打开或关闭效果。虽然它肯定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但有时你不想要那种经过处理的外观,你想要一些更原始的东西。现在该选项终于可用了。此外,用户还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动柔化功能,因为我们并不总是需要皮肤看起来不切实际的丝滑和光滑。

也许新应用程序更令人兴奋的功能之一是能够让相机自动选择它将使用哪种类型的镜头。三星的应用程序将自动检查环境和拍摄条件,以选择最适合情况的镜头。例如,如果您靠近一个物体,它会自动切换到广角镜头以获得更好的近距离。一个新的快速拍摄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按住快门按钮在照片模式下拍摄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