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分享 Galaxy 设备的 One UI 5 发布时间表

导读 在过去几个月在 beta 通道上测试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之后,三星最近推出了 Galaxy S22 系列的第一个稳定版本。该公

在过去几个月在 beta 通道上测试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之后,三星最近推出了 Galaxy S22 系列的第一个稳定版本。该公司现在正准备为其产品组合中的其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稳定的更新,并分享了相同的发布时间表。

根据三星社区论坛最近的一篇帖子,三星已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在其韩国本土市场发布了适用于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 One UI 5 稳定发布时间表。尽管三星尚未为其他地区发布类似的时间表,但更新应该会在韩国推出后不久到达您所在的地区。

按照计划,三星将在 11 月为不少旗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稳定的 One UI 5 更新。一些较旧的旗舰和中端 Galaxy 设备将在 12 月收到更新,随后会在明年 1 月收到更多中端设备。查看以下部分,了解您的设备何时可以收到稳定的 One UI 5 更新。

一份 UI 5 发布时间表

2022 年 11 月

银河 Z 折叠 4

银河 Z 翻转 4

银河 Z 折叠 3

银河 Z 翻转 3

银河 S21

银河 S21 加

银河 S21 Ultra

银河注 20

银河 S20

银河 S20 加

银河 S20 Ultra

银河标签 S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