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月22日据报道Salesforce员工对其NFT计划不满意

导读 就在一份报告称Salesforce计划进入不可替代代币(NFT)的几天后,该公司的员工显然已经开始抗议这一举措。路透社报道称,大约400名Salesforce

就在一份报告称Salesforce计划进入不可替代代币(NFT)的几天后,该公司的员工显然已经开始抗议这一举措。路透社报道称,大约400名Salesforce员工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反对其“NFT云”计划,认为进入该领域会引发对其道德和环境影响的担忧。

在一封公开信中,Salesforce员工将NFT描述为“不受监管的、高度投机性的金融资产”。在最近的超级碗广告中,一些人在内部聊天论坛上引起了不满,该广告将Salesforce描绘成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NFT领域的诈骗和欺诈数量是压倒性的,”这封信在谈到加密货币的碳足迹和不均衡的财务分配之前说。“我们恳请你重新考虑。”

Salesforce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指导着我们所做的一切,包括我们的产品开发。我们欢迎员工的反馈,并为培养一种信任的文化而感到自豪,这种文化使他们能够提出不同的观点。”

除其他外,Salesforce的联合首席执行官提出了NFTCloud计划,这将帮助用户创建和托管NFT以供销售,与OpenSea等平台竞争。这家以其CRM工具而闻名的公司正在寻找通过潜在的新收入来源挑战AWS和Azure的方法。

随着加密货币成为主流,反对声一直很强烈。一些人认为加密货币可以打破金融和社会差距;其他有证据支持的人表明,只有少数人持有大部分加密货币财富。

例如,在NFT方面,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超过32,000个钱包持有惊人的80%的价值。相同的分析发现,2021年NFT花费了近410亿美元。

最有力的批评围绕着它们的排放。比特币和其他基于区块链的货币通常使用需要大量计算能力的工作量证明系统来解决越来越难的数学问题以获得奖励(例如,BTC)。

随着计算变得越来越困难,需要更多的能量。虽然研究人员对具体的电力使用水平持不同意见,但可以肯定的是,加密货币消耗了大量能源,以至于中国已经完全禁止采矿。

气候危机只会在未来几年加剧,反对现实世界价值有限的投机、虚构资产类别的排放似乎是相当合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