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月21日声称报告称27英寸iMac实际上不会有miniLED会有颜色

导读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供应商已经开始为2022年推出的新款27英寸iMac小批量发货,但该设备不会像之前推测的那样配备miniLED显示屏。Digitimes周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供应商已经开始为2022年推出的新款27英寸iMac小批量发货,但该设备不会像之前推测的那样配备miniLED显示屏。”Digitimes周二修改了一份报告,称新款27英寸iMac将配备mini-LED显示屏,但表示该设备将于明年春季上市,并将提供与当前型号一样的颜色选项。

Digitimes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览称,供应商已经开始出货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27英寸iMac。然而,该媒体周三发表的一篇文章现在指出: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供应商已经开始为2022年推出的新款27英寸iMac小批量发货,但该设备不会像之前推测的那样配备miniLED显示屏。

消息人士指出,自今年初24英寸iMac在CPU平台上进行重大升级以来,市场上关于下一代27英寸iMac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猜测一直在流传,但12月的27英寸设备显示,它仍然配备了传统的液晶显示器。

该报告称,尽管有LCD,但LED芯片将比以前的型号增加30-40%,从而提供更大的亮度。Digitimes表示,新iMac将采用更薄的设计(可能与M1版本相同)并具有相同的颜色选项。

DSCC的RossYoung在10月报道称,新款iMac将配备mini-LED显示屏和120Hz刷新率,这一经过修正的谣言首先暗示该设备实际上可能是Apple的新外接显示器。Young在Digitimes改变策略后重申了他的理解:

在显示器方面,Young有更好但更有限的跟踪记录,而Digitimes在时间和供应方面比实际设备功能更可靠。

今年早些时候,Apple为其配备M1Pro和M1Max处理器的新款MacBookPro(2021年)增加了120Hz显示屏和mini-LED。苹果无疑拥有这种能力,但它是否已经破解了这项技术以获得更大的显示器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