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月21日苹果高管谈论AppleMaps的最新和最棒的功能

导读 AppleMaps中的新地图使该公司重新与最受欢迎的地图服务竞争。在接受CNN的新采访时,两位AppleMaps领导人坐下来谈论Apple的新地图,以及它如

AppleMaps中的新地图使该公司重新与最受欢迎的地图服务竞争。在接受CNN的新采访时,两位AppleMaps领导人坐下来谈论Apple的新地图,以及它如何改变了公司在与Google的竞争中的游戏规则。AppleMaps的产品负责人DavidDorn和该服务的设计负责人MegFrost都谈到了如何将3D引入AppleMaps是其新地图的关键功能。

“在新地图之前,我们有一个二维产品,我们真的有一个世界的平面表示。所以我们借此机会创建了一个逼真的地球仪,可以准确地以3D方式表示国家的大小,”弗罗斯特说。

她还谈到了新地图如何比以前的版本更有趣、更安全。

“一目了然,驾驶员可以比以往更快地了解复杂的十字路口,”弗罗斯特说。“这个细节有助于他们在瞬间决定转向哪个转弯。所以我们希望它更安全,并且在视觉上更令人满意。”

“我们选择我们认为合适的细节数量,并创建建筑地标本身的3D网格。然后我们将其应用于底图,”Frost解释说。

AppleMaps的新地图比旧地图有了巨大的改进。导航更加详细和可靠,3D城市和选定位置的自行车路线等额外功能非常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