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月21日Visible与三星的GalaxyS22系列一起带回了其最优惠的价格之一

导读 Visible刚刚宣布计划在下周恢复一项吸引人的交易。虽然运营商在2月24日之前仍提供2for22100美元礼品卡促销,但2月22日会有更好的优惠。Visi

Visible刚刚宣布计划在下周恢复一项吸引人的交易。虽然运营商在2月24日之前仍提供2for22100美元礼品卡促销,但2月22日会有更好

的优惠。Visible今天宣布,Visible客户可以获得200美元礼品卡的Blitzday2for22优惠将于下周回归。客户可以通过切换到Visible(带上您的手机或购买新手机)并在结账时使用代码2FOR22来从促销中受益。

新客户在转换时(仅在2月22日)可获得高达200美元的在线消费,而在2月24日之前转换时在线消费最高可达100美元。

在其他消息中,Visible将于2月25日推出三星GalaxyS22,并且决定挑选这款产品的顾客还将获得一张价值200美元的礼品卡。该交易将于2月25日至3月31日期间提供。如果您不确定是否要切换到Visible,请记住运营商提供免费试用促销(无需承诺或信用卡)。该优惠适用于iPhone(支持eSIM)用户,并允许他们使用Visible的网络服务15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