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月18日荣耀Magic4系列设计泄漏所有型号均配备多个摄像头

导读 据报道,荣耀可能会为Magic4Pro配备多达七个摄像头,这是可能在MWC2022上推出的四款Magic4系列智能手机之一。据称,荣耀已经为Magic4的其余

据报道,荣耀可能会为Magic4Pro配备多达七个摄像头,这是可能在MWC2022上推出的四款Magic4系列智能手机之一。据称,荣耀已经为Magic4的其余部分确定了Magic4、Magic4T和MagicFuture的名称系列。

尽管已确认它们将在欧洲上市,但Honor尚未透露任何Magic4系列设计。然而,@MayankkumarYT展示了四款智能手机设计,据称是Magic4、Magic4T、Magic4Pro和MagicFuture。据推测,后者取代了从未在中国以外推出的Magic3Pro+。

不出所料,这些图纸是建立在Magic3系列的基础上的,它们都有大型相机外壳。基于这些图像,MagicFuture将拥有该系列中最少的相机,其次是Magic4T。然而,除了Magic4T之外的所有机型都将配备双前置摄像头,这种设计还没有流行起来。相反,AndroidOEM正在缓慢转向面板下摄像头。不过,目前,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都坚持使用单个打孔相机。

到目前为止,荣耀仅确认Magic4系列将于2月28日在MWC2022上首次亮相。但是,下面的提议设计之一反映了荣耀的预告片。Honor将Magic4系列描述为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