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月18日苹果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有望通过RAM升级登陆

导读 现在有新的泄密事件声称,Apple将升级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上的标准RAM,从其前身的6GB升级,以匹配当前Android旗舰手机上广泛使用

现在有新的泄密事件声称,Apple将升级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上的标准RAM,从其前身的6GB升级,以匹配当前Android旗舰手机上广泛使用的内存。

苹果的iPhone14系列可能距离发布还有6个多月的时间,但有关手机基本规格的泄漏已经慢慢浮出水面。几周前,小道消息称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将配备至少256GB的存储空间,但似乎这可能不是手机超越其前身的唯一升级。

根据韩国供应链内部消息人士的说法,预计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都将提供8GBRAM,比iPhone13Pro机型的6GBRAM略有提升。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早前的报道称,普通iPhone14机型的RAM也会从4GB升级到6GB。虽然Pro机型拥有更多内存是合乎逻辑的,但重要的是要指出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都有4GB的RAM。

无论哪种方式,升级到8GB的RAM将使Apple的顶级机型与来自Android方面的竞争对手平起平坐,所有主要的Android旗舰手机都从8GB的RAM开始,甚至高达16GB。如果要相信所有这些传言,iPhone14Pro机型将标配8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即使在Android旗舰上,这也不是常态,所以看看苹果是否真的配备了这样的手机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