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月17日谷歌Messages现在是三星GalaxyS22Ultra上的股票短信应用

导读 在市场上购买新GalaxyS22系列手机的客户可能会得到开箱即用的全功能和最新消息体验。OEM已预先安装了Google的消息应用程序,并将其设置为接

在市场上购买新GalaxyS22系列手机的客户可能会得到开箱即用的全功能和最新消息体验。OEM已预先安装了Google的消息应用程序,并将其设置为接受和显示消息,而不是其自己的股票应用程序。这允许电话默认使用RCS。

三星的GalaxyS22系列现在可以通过的亚马逊和百思买等平台进行预订。购买这些设备的消费者可能会注意到OEM所做的更改甚至超出了在Ultra变体中包含SPen的范围(字面意思)。

OEM为基于Android12的OneUI4.1中的大多数特性和功能制作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包括自己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但是,在销售的S22、S22+和S22Ultra设备上默认设置的过去称为SMS的默认应用程序是由另一家公司制造的:谷歌。

山景城巨头的Messages在通过文本交流时提供了“简单、有用”的体验;但是,它还包含许多高级功能,包括在应用程序中与助手交谈的能力、有效的gif选择器和导航,可轻松引导至其他服务,例如包括支付在内。

然而,最重要的是,它结合了丰富的通信服务(RCS),可以发送更多种类的高质量媒体,而不仅仅是文本。因此,三星决定在的新手机上预装Messages的决定可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他们可能想要的开箱即用的所有表达选项。

再说一次,这项新措施如何解决蓝/绿泡沫问题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