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45岁的女星陈数现身机场 行色匆匆气质超群

导读 3月30日,45岁的女星陈数现身机场,行色匆匆却气质超群。陈数打扮得非常朴素,穿着简单的牛仔外套和卫衣,脚上踩的是一双廉价球鞋。她的身

3月30日,45岁的女星陈数现身机场,行色匆匆却气质超群。

陈数打扮得非常朴素,穿着简单的牛仔外套和卫衣,脚上踩的是一双廉价球鞋。她的身材高挑纤瘦,一双细长腿超级抢镜,这样随意的装扮反而让她看上去超级年轻,完全看不出真实的年纪。

陈数戴着墨镜和口罩遮挡面容,手中拎着包大步流星的前去登机。她浑身都散发着女精英的气场,举手投足带有自信的风采,在人群中格外的惹眼。

近年来,陈数在诸多影视剧中都出演了女强人的形象,比如和黄磊合作的《夫妻那些事儿》,与潘粤明合作的《谁说我结不了婚》等等,都是事业有成的女性成功者。她的演技出众,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陈数也出演过很多民国剧,她有着完美的身材曲线,穿起旗袍更显性感迷人。梳着复古卷发的陈数身材窈窕,充满了知性和优雅,碎花款式更让她添了几分妩媚,仿佛是历史中走出的大家闺秀。

陈数能在这个年纪还保持着如此好的身材,和她平时的自律分不开。前几天她还晒出了练习瑜伽的视频,在充满阳光的房间里坐在地板上,穿着两截式的瑜伽服秀出大片雪白的肌肤。她的小腹也紧实平坦,四肢修长肢体柔软,充满了优雅的气质。

期待陈数能够在荧幕上展现她更多的美,继续为观众带来优秀的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