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93岁李嘉诚与女友周凯旋现身广州白云山

导读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李嘉诚与女友周凯旋现身广州白云山的画面,已经93岁的李嘉诚状态看上去不错,两人全程牵着手,感情十分甜蜜。当天李嘉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李嘉诚与女友周凯旋现身广州白云山的画面,已经93岁的李嘉诚状态看上去不错,两人全程牵着手,感情十分甜蜜。

当天李嘉诚打扮正式,戴着黑框眼镜,头顶基本上没了头发,一旁的周凯旋穿着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裙,戴着墨镜霸气十足。虽然李嘉诚走路有些弯腰驼背,但本人非常精神,女友全程拉着他的手,一直都没有松开。

后面的外籍男子,网友猜测是李嘉诚的保镖,他一直都跟在两人的后面。这段视频是一个房地产的人发出,如今李嘉诚来到了广州白云山顶,想必是有什么项目要开展。

在山顶遇到粉丝时,李嘉诚大方与对方合照,他满脸笑容,丝毫没有架子。对方透露,李嘉诚同意与粉丝拍照,但对方一定要戴口罩,不戴就不给拍,或许是不想让别人当作商业用途吧!

不过评论区有很多人冷嘲热讽,可见有钱人还是非常遭人嫉妒啊!

李嘉诚和女友周凯旋的感情,一直都备受争议,要知道周凯旋比他小了33岁,两人走在一起,别人自然会多想。据悉,李嘉诚的妻子庄月明去世后,他便一直和红颜知己周凯旋相恋,两人携手走过多年,但并没有登记结婚。

周凯旋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她曾被《华尔街日报》评为2006年“亚洲商界女性十强”之一。周凯旋与李嘉诚相识于一场活动当中,周凯旋非常有生意头脑,两人初次见面,李嘉诚就被对方的才华吸引。

周凯旋的交友圈非常广,与张国荣、唐鹤德,施南生等人是好友,几人聚会时,还拍过合照。

李嘉诚曾被传出与李嘉欣有过一段感情,甚至还把她带回了家,气到妻子庄月明心脏病复发。

李嘉诚身边从不缺优秀女性,却唯独对周凯旋情有独钟,或许就是看中了她的商业头脑。周凯旋不但是李继承的红颜知己,更是商业上的伙伴,如今来看,两人生活得非常幸福,祝福他们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