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真人娱乐秀 小S想邀请具俊晔上综艺

导读 大S结婚这一件事情闹得台媒都看笑话一样,结婚本来是大S和具俊晔的事情,但自从大S结婚的消息传开之后,大S和小S,还有S妈,甚至是汪小菲都

大S结婚这一件事情闹得台媒都看笑话一样,结婚本来是大S和具俊晔的事情,但自从大S结婚的消息传开之后,大S和小S,还有S妈,甚至是汪小菲都已经被牵扯进来了。

与其说是大S结婚,倒不如说是台北一家人的“真人娱乐秀”!

当然事情还没有结束掉,虽然大S已经和具俊晔同住在一起了,夫妻正在甜蜜的享受着幸福生活。但对于台媒来讲,对于妹妹小S来讲,对于新姐夫具俊晔的“新鲜”感还没有过时。

4月6日,台媒称大S做好了邀请新姐夫具俊晔准备上自己综艺的准备,并且小S还称新姐夫为人很好,性格和个性都是属于特别温柔的那一样,邀请新姐夫上综艺,已经想要靠在他的身上撒娇了。

大家不要怀疑,小姨子小S的确可能做出这一种事情,更何况这一种事情也曾发生在前姐夫汪小菲的身上,不足为奇。

台媒称小S早就做好了躺在姐夫具俊晔怀里撒娇的准备,并且有可能像以前在康熙来了之中一样,故意去摸具俊晔的胸肌。

当然这是属于综艺的一种效果,不能说小S就是怎么样的腐女,小S一向如此,算是综艺女王了吧。

其实吧,小S在综艺之中爱吃豆腐的片段已经成了她综艺的一个经典话题,所以台媒也只是套用在新姐夫具俊晔的身上,想要看到小S吃豆腐的经典片段重现,逗得粉丝与网友们哈哈大笑才是目地。

为过话说回来,新姐夫到位了,如果真的上了综艺,前姐夫汪小菲怎么办?以前小S也是这样子做的,到时候汪小菲就可能真的要受委屈了。尤其是在前不久,汪小菲还怒怼小S是吃错了药,什么都拿新姐夫来说事。

而小S也不甘示弱的甩出一句古文,算是回怼了前姐夫汪小菲。至于S妈这边,她还算是比较体面,称汪小菲和小S都是自己的孩子,不想看到他们互掐。

但其实在台媒看来,大S和具俊晔的结婚,加速了汪小菲与S一家人的矛盾。尤其是他已经表态想要孩子,不允许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被孩子们叫爸爸。汪小菲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自己永远是孩子的父亲,不可能让孩子们叫具俊晔新爸爸。

而这边的小S还不停的作妖,还要邀请新姐夫具俊晔上综艺,称自己第一时间知道姐姐和具俊晔好上了,自己猜到姐姐和具俊晔旧情复燃,大家说汪小菲能不生气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