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林峯妻子张馨月晒与林峯一起吃下午茶的动态

导读 近日,林峯妻子张馨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再次更新动态,晒出与林峯一起吃下午茶的视频。视频中的张馨月身穿黑色西装外套以黑白波点裙为内搭,

近日,林峯妻子张馨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再次更新动态,晒出与林峯一起吃下午茶的视频。视频中的张馨月身穿黑色西装外套以黑白波点裙为内搭,淡妆出镜的她五官精致皮肤状态好。张馨月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脖颈,举手投足间脖子上缠了好几圈的绿宝石项链和手上的钻戒非常抢眼。

张馨月和林峯来到铜锣湾一家街边小店吃下午茶,两个人进到店里发现店面很小,座位非常拥挤,周围吵杂声不断。张馨月还跟林峯吐槽这家小店的装修可以用破破烂烂来形容,有啥说啥的性格看起来非常直爽。林峯也觉得根本就没有装修,但告诉她这里生意格外的兴隆,毕竟在铜锣湾开店店租就很高,不然早就关门大吉了。

张馨月两人点了好多样小吃,其中包括云南过桥米线和猪大肠等,两个人吃可以说相当的丰盛了。等到服务员把猪大肠端上来,张馨月十分激动的说猪大肠是她的最爱,接着马上尝了起来,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十分接地气。

张馨月一直是一个很直爽低调的人,虽然张馨月嫁入了豪门,每个月领着几百万的生活费,不过张馨月一点都不张扬。之前张馨月出门逛街被拍到,本以为她会去品牌奢侈店,但结果她都是逛一些平价商店买打折商品,毫无豪门阔太的奢侈、张扬的生活作风。

张馨月还十分的贤惠持家,张馨月和林峯曾在婚后一起上过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林峯所有外出工作的行李都是她在打理。林峯还透露张馨月不仅照顾林自己,还把林峯的弟弟妹妹等一帮亲戚都照顾的很周到,成为林家的团宠。

自从结婚后,张馨月和林峯两人育有一个女儿格格,虽然身处豪门不过张馨月坚持自己带娃,对格格百般疼爱,即使夫妻俩外出吃一顿小吃都挂念着女儿。张馨月身上还有太很多优点,所以林峯才对她也是爱不释手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