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请叫我总监》热播 林更新上演霸道总裁

导读 红九同名小说改编的职场爱情轻喜剧《请叫我总监》持续热播。人气演员林更新在剧中饰演的一个业务能力极强的投资总裁陆既明,与谭松韵饰演的

红九同名小说改编的职场爱情轻喜剧《请叫我总监》持续热播。人气演员林更新在剧中饰演的一个业务能力极强的投资总裁陆既明,与谭松韵饰演的宁檬既是上下属关系也是一对爱互怼的欢喜冤家。该剧讲述了两人一同经历一系列波折,互相扶持共同成长,最终陆既明改变处世态度,宁檬蜕变成为金牌投资人的故事。

在昨天更新的剧情中,由林更新饰演的陆既明在餐厅碰上前秘书宁檬和宁檬的学长苏维然,在朋友的邀请下几人决定拼桌。饭桌上,陆既明因不满苏维然和宁檬的互动而醋意大发,开启嘴炮模式,让宁檬难堪,宁檬愤然离席。网友表示“陆既明这嘴是向宇文玥租的吧”“陆既明吃醋了!他好酸啊。”林更新为此也发博调侃“陆狗,别把你酸死”。

陆既明的好友曾宇航和许思恬也看不惯陆既明如此行为,纷纷指责陆既明。他们和宁檬一同出游也不叫陆既明,陆既明给他们打电话也惨遭挂断。网友表示“反陆联盟成立了”“陆既明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陆既明被联合制裁啦”。

职场爱情轻喜剧《请叫我总监》每晚19:30优酷、东方卫视同步播出。在之后的剧集中,林更新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呢?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