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暗夜行者将于5/22在爱奇艺独播上线

导读 由李易峰、宋轶领衔主演,冯德伦特别主演,都市犯罪缉毒剧《暗夜行者》正式定档,将于5 22在爱奇艺独播上线,剧情讲述了一个为信仰在深渊里

由李易峰、宋轶领衔主演,冯德伦特别主演,都市犯罪缉毒剧《暗夜行者》正式定档,将于5/22在爱奇艺独播上线,剧情讲述了一个为信仰在深渊里向阳而生的缉毒员警,背负秘密的陈陌(李易峰饰),为获取情报潜入东南亚最大毒枭组织,周旋于各方阵营明暗势力之间。而在追查真相的同时,陈陌、苏青竹(宋轶饰)、廖永嘉(冯德伦饰)各自在暗夜里潜行所背负的秘密也悄然揭开……

今天(17日)爱奇艺发布了一支先导预告和主海报,惊心动魄的肃杀氛围将一场正义与黑暗的博弈战直线拉开,凸显电影级质感。先导预告开场主角陈陌(李易峰饰)一句意味深长的独白、一个狙击枪口的瞄准,把故事视野对向那些不为人知的境外幕後。制毒贩毒、激烈打斗、倒计时炸弹等实景拍摄的凶险场景,随之连番开炸上演,强节奏下不断冲击着观众的视觉感官。而光明与黑暗的角逐博弈里,多阵营伏笔层出不穷,各人物身份成疑,让扑所迷离的危机故事再度反转,这一群人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麽?引发观众的猜测与无限好奇。

据悉,李易峰将在剧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双面潜伏,在明暗双线下抵住压力斡旋于昔日爱人、兄弟、仇人之间,开启步步为营的缉毒,角色张力爆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易峰与宋轶将高颜搭档扮演一对卧底情侣,与实力港星冯德伦上演对手戏,三人身份多变且各自背负秘密,彼此间又暗含千丝万缕的联系,精妙配置下将吊足观众胃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