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浪漫爱情喜剧Shooting Stars流星热播中

导读 浪漫爱情喜剧《Shooting Stars流星》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顶级偶像男星与其经纪人的甜蜜恋爱。最新剧情中,李圣经饰演的经纪公关组长吴寒

浪漫爱情喜剧《Shooting Stars流星》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顶级偶像男星与其经纪人的甜蜜恋爱。最新剧情中,李圣经饰演的经纪公关组长吴寒星与金永大饰演的明星孔泰成暧昧情升温,当李圣经在休息室问他记者提问「在你的人生中最戏剧性的瞬间」,半梦半醒的金永大吐露真心话:「神奇的是,每个瞬间你都在我身边。」更告白说:「一直在我身边吧,不要去其他地方了。」让李圣经瞬间心动,但为了维持专业而没表现出来。

剧中,眼尖粉丝透过吃饭的钢碗反射,一口咬定是金永大和张姬领饰演演员白多惠的恋爱证据,幸亏有李圣经和宣传组仔细查证并回覆媒体,才化解了「乌龙绯闻」,但金永大却对李圣经冷淡处理的态度不甚满意。而金永大被助理问到「哥现在有好奇的人吗?」,他在反覆思考後,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李圣经,突然醒悟说:「出大事了,我对吴寒星快好奇死了!」确认自己喜欢的心意。

最新剧情也揭开,李圣经并不是没对朝夕相处的金永大心动过,而是两人一开始工作时,李圣经被金永大无意间的亲密动作电晕,但有次金永大与女演员传出约会绯闻,李圣经打电话求证,金永大坦承正在恋爱中,让她瞬间心碎,边哭边处理金永大恋爱的公关新闻稿,从那时起,李圣经就对旗下艺人筑起心防、不轻易动摇。

此外,蔡锺协在本周集数客串演出演员闲俞振,有着小狗般可爱的长相和笑容,遇到记者姊姊就嘴甜称赞几句,还主动要了联络方式、不时传消息问候,让记者姊姊们都被迷得神魂颠倒。文佳煐则以《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里的角色吕河珍现身新闻中,与金永大过去有一段情,她之後也将在剧中与金东旭再次合体,重现《那个男人的记忆法》CP甜蜜情,令粉丝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