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欢迎光临》正式登陆 小人物折射大梦想

导读 日前,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正式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该片由正午阳光、三次元影业出品,黄轩、白百何、朱雨辰、白宇帆

日前,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正式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该片由正午阳光、三次元影业出品,黄轩、白百何、朱雨辰、白宇帆主演。其中,由朱雨辰饰演的王牛郎一经出场便吸引观众眼球,作为“门童三剑客”的大哥担当,王牛郎无论是对朋友还是周围的人都怀抱满腔热枕,积极阳光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聚焦门童职业 展现王牛郎等人的追梦历程

《欢迎光临》聚焦了都市小人物的追梦奋斗历程,剧集首度将镜头对准酒店门童这一职业,围绕王牛郎等人的工作、生活展开,生动渲染了当代青年的奋斗日常。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王牛郎因其幽默风趣的一面,和重情重义、有担当的性格人设获得大众喜爱。剧集首播之初,轻松风趣的日常与张弛有度的故事节奏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追剧热情。

令人惊喜的是,剧中拥有多年门童经验的王牛郎堪称一大亮点。因自小便没有父母,在北京的大杂院胡同长大的他练就了一身“社牛属性”,路见不平会挺身而出,处处为他人着想,用自己的方式照顾身边的每一个人。当朋友想搬出宿舍租房子时,王牛郎毅然同行,并由此开启了“我和我冤种兄弟”的逗趣日常。说是冤种兄弟,但当看到兄弟被客户刁难时,王牛郎又化身安慰小能手;甚至在兄弟过生日之际还不忘偷偷准备各种惊喜,可谓暖心之至。因此有网友不禁表示“想拥有一个王牛郎同款朋友”!

小人物折射大梦想 王牛郎阿Q式精神引共鸣

以小故事折射大主题,以小人物渲染大梦想。在王牛郎身上,有人与人之间的暖心相处,也有普通人勤劳踏实的美好品格。即便身处追梦的底层依然不忘让生活开出斑斓的花朵,不影响自己成为一个有趣的人。正因如此,在朱雨辰真情实感的演绎下,观众看到了王牛郎身上那股洒脱且不服输的坚韧劲儿,这种生动的形象极易构建与大众的情感连接,令人在观看的同时生成不一样的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实力派男演员,不管是在《奋斗》中饰演洒脱不羁的华子、《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阳光男孩方宇、《家的N次方》中沉稳顾家的楚牧,还是《欢迎光临》里暖心向上的王牛郎,朱雨辰始终把角色放在第一,认真对待每一场戏和每一个镜头,力求演一个像一个,用真实的情感和细腻的演技去诠释人物的喜怒哀乐。接下来《欢迎光临》里朱雨辰还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敬请关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周一至周日19:30精彩放送,每周晚22:00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更多精彩剧情待您光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