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Val Chmerkovskiy 是否退出与星共舞

导读 Val Chmerkovskiy还没有准备好收起他的舞鞋。在他取笑退出几个月后,这位与星共舞的老将渴望在第 31 季再次获得 Mirrorball 奖杯,问

Val Chmerkovskiy还没有准备好收起他的舞鞋。

在他取笑退出几个月后,这位与星共舞的老将渴望在第 31 季再次获得 Mirrorball 奖杯,问问他的妻子 - 以及DWTS的同事 - JennaJohnson吧!

“瓦尔肯定很高兴能再回来一个赛季,我认为他现在处于人生中最好的状态,”珍娜在6 月 27 日告诉《美国周刊》。“我不确定他(今年)发生了什么,但他被抢走了。”

听起来有人准备好伦巴了!

然而,正如詹娜解释的那样,他是否真的会回来仍然不清楚,“有趣的是,我们实际上直到赛季开始前才知道我们是否会回来。”

自从 2011 年第 13 季首次与Elisabetta Canalis一起作为职业选手出现以来,他总共出现了 17 个赛季的舞蹈比赛,其中包括 2021 年第 30 季与Olivia Jade的合作。他曾两次赢得 Mirrorball 奖杯,第一次是在 2015 年第 20 赛季与Rumer Willis一起赢得,然后在 2016 年第 23 赛季与体操运动员Laurie Hernandez一起赢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