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Travis Barker 和 Kourtney Kardashian 谈论胰腺炎住院期间的感受

导读 Travis Barker被紧急送往医院后,KourtneyKardashian正努力让 Blink-182 鼓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6 月 28 日,这位 46 岁的老人被

Travis Barker被紧急送往医院后,KourtneyKardashian正努力让 Blink-182 鼓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6 月 28 日,这位 46 岁的老人被救护车带到洛杉矶的 Cedars-Sinai 医疗中心,身边有考特尼。据TMZ报道,与家人有联系的消息人士称,特拉维斯在患有胰腺炎后被带到医疗中心——据报道,医生认为这是由先前的结肠镜检查引起的。

“他昨天极度痛苦,他和考特尼都很担心,”一位接近考特尼的消息人士告诉 E!消息。“到了他几乎不能走路的地步。”

但据消息人士称,在医院过夜后,预计特拉维斯“会好起来的,今天做得更好”。

至于考特尼如何应对丈夫的医疗紧急情况,知情人表示,她正在努力让他保持乐观:“考特尼正在努力振作精神,讨厌看到他痛苦不堪。”特拉维斯的住院时间是在他和考特尼于 5 月 22 日在意大利波托菲诺结婚后的一个月。在祭坛上看到这对夫妇的人包括考特尼的孩子梅森,12 岁,佩内洛普,9岁,雷恩,7 岁,以及特拉维斯女儿阿拉巴马州,儿子兰登巴克,18 岁,继女阿蒂亚娜德拉霍亚,22 岁。

Atiana 还在6 月 29 日在她的 Instagram 故事中表达了他们家人对 Travis 的关注,“感谢您在这个时候倾泻而出的爱和祈祷。人们听到、感受到和感激。Xx。”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